吃粮请直接戳原太太LOFTER !如果不能转载,太太可以私信这里删除,辛苦太太们了!
极端all出组织,非原创,纯转载留档吃粮给基友卖安利专用。

叹歌: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尖叫啊啊啊啊啊啊!!!!天啊😭😭😭😭!!!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太太喜欢我的小破文啊啊啊啊😭😭😭😭!!!!画的好看到我在床上一个翻滚掉下床哭着call爆啊啊啊😭😭😭!!!!感谢太太画图啊啊啊啊我珍藏呜呜呜呜呜呜😭😭😭!!!

执笔未遂:

P1画的是 @叹歌 老师的《这就是老子的勇者?》本里的两小可爱的书店初相识!

绿谷:还给我!
爆豪:盯——(不知道自己砰然心动)

@叹歌 老师看这里↓
520表白老师!很感谢老师带来这么暖心的作品。在前段的个人消极期里,深夜自己会经常在被窝里反复的看勇者本,被暖到,就会想着真好啊。也会去期待更新,就是这种期待好像给未来的某天带来了意义。几个月追下来,我想这大概就是陪伴的感觉吧。谢谢。

P2—4是甜傻彩蛋,我的绿谷/爆爆不可能这么可爱

(背景海报非原创,是小英雄官方图)

评论
热度(17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