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粮请直接戳原太太LOFTER !如果不能转载,太太可以私信这里删除,辛苦太太们了!
极端all出组织,非原创,纯转载留档吃粮给基友卖安利专用。

bayoo:

是这样 !
原来轰出本《如汤沃雪》还刷了七十本
现在加个外封(就书皮。)

我封设小姐姐给了我三版 反正最终就是这个样式啦 颜色不一定 看印出来的效果!

湾湾那边出现了高价卖本的情况,希望大家用两百多块钱买点好吃的小零食,别买本子哦不然我哭给您看。(

湾家那边我拜托了晨太太通贩,是我这边把余本寄给她,她在台湾把本寄给需要的姑娘们,现在估计台币270左右?希望想要的湾家姑娘联系一下晨太太@雄英高校學生輔導中心

由于我之前电脑“找不到操作系统”原地报废,所以如汤沃雪再刷估计……这辈子都不可能了(。

原来收了如汤的姑娘如果喜欢这个书皮(反正我心悦我的封设~)也可以戳链接,到时我找代理多印一些。

晚一点我会发轰出文,然后顺便把本子的链接放到文下/还有这里的评论区底下_(•̀ω•́ 」∠)_(因为懒得注册淘宝卖家所以走闲鱼了,抱歉)

就是这样,那让我们随缘卖本收本(

评论
热度(99)